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老師、解放軍、科學家,那是受老師的影響,受書本的誘惑。 

  漸漸地,我們長大了,懂得怎樣去面對,學會了分析,也終於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老師、解放軍和科學家,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老師、解放軍、科學家。因為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從此以後,我們就會為自己的方向而拼搏,為了實現夢想,就必須付出,而失敗總是難免的,不可能總是成功,總要面對這一次次的失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得起考驗,才能實現自己的遠大夢想。 

  我相信,每個人的夢都是及其美麗的,每個夢想的背後都會有一段小小的故事,每個夢想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堅強的後盾。 

  一個夢想總有一個起點,而我們一旦有了起點,就會一時忙了手腳,不知你從哪入手,其實我們不用不知所措,既然有了夢想,就該起航了…… 

  起飛的時候很困難,但當我們實現了夢想,回首看看自己走過的路,自己留下的印記,就會發現,原來,從起點到終點,我們都沒有放棄過。 

  不放棄就有希望,不管前方是否是絕路,總歸會有希望的歸宿,所以,我們分鼓起勇氣,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