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美麗而有豐富的校園生活在小學時就已經充斥着我那好奇的心。我常常在想到底我的中學生活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一連串的巧合使我來到了貓場中學學校。

  在這條起跑線上,我開始了人生的拼搏。

  我們班是貓場中學的重點班,初一的時候,數學便成了我展示的舞台。在我們學校擁有全國一流的數學老師,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在數學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和飛躍。並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慢慢適應初中的生活。我開始融入這個集體,並在其中做出努力。

  在眾多學校當中我校信息交流是最好的。在我們學校的數學網上是其中的一個亮點。我們有很多的交流課都在那裡完成。而且我可以把不懂的問題發到上面,然後會有老師解答,這樣,我不在學校,但又遇到學習上的困難,也可以隨時向老師請教了。學校也注重學生自己特點的展示。老師推薦和鼓勵我們使用數學的交流平台。而我自己也在這個平台上興建了一個自己的網頁。將我的學習心得,和一些見聞都放在到了上面。信息化是現代化的重要環節,在這裡我開始得到了充分的鍛煉。

  我校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多。每個月會有一、兩個活動,這給了我一個個很好的機會去鍛煉。活動的覆蓋面很廣,從文化藝術,到學科競賽、體育比賽、各種專題活動,活動類型可謂應有盡有。在這些比賽和活動中,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長、本領,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和培養。一次次的磨鍊,我的心理素質得到了提高,膽量大了。以前的我,在大庭廣眾面前說一、兩句話都會臉紅,心跳得厲害,腳也會抖。但經過了這些活動的洗禮,讓我樹立了很強的自信心,對於自己我有了很大的肯定,以前總會覺得那些什麼表演啊,演講啊,都是別人的專利。現在我也可以做到了,而且還越做越好。

  在這條跑道上我越跑越起勁,我開始成為其中突出的一個。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校這個大舞台。多方的鍛煉,是我的學習成績大幅度提升,入學時我在年級排隊70名左右,現在我進入了年級前10名。

  今天,我因我們學校而自豪,這裡有讓我充分發展的空間;明天,學校會因我而驕傲,她是我的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