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終於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就是媽媽的心肝,就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最愛的就是自己的孩子。

   那是一個星期一,放學后媽媽帶我去超市。從超市出來后,我們遠遠地就聽見有一個阿姨在大喊:“來人吶!來人吶!我的孩子丟了。”我走近一看,原來那個阿姨剛把孩子從幼兒園接回來,準備上公交的時候,剛剛還在身後的兒子,突然不見了。只見阿姨已急得滿頭大汗,眉頭緊皺,眼裡儘是淚水,跑來跑去使勁跺着地,手裡緊緊攥着手機,不停地撥打“110”,不停地把手機放到耳旁等待有人回應她。我看到她的手上還緊緊挎着一個小書包,估計她的孩子也就三、四歲而已。這是多麼焦急、可憐的母親啊!我和媽媽都不忍心再看,希望她能儘快找回孩子。

   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你知道嗎?對於所有的媽媽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母親可以放棄自己所有的東西,甚至是自己寶貴的生命。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

   是呀,我們的母親是這樣的愛我們,對於母親來說最重要的是自己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就象作家章紅所寫的那樣:我的孩子本身就是大自然最美妙的饋贈,我也希望她以最自然的方式成長,像天賴般的純美,無拘無束,渾然天成……

   母愛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