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媽媽對孩子的愛是最偉大,無私的,媽媽每時每刻都在關愛我們。 

  回憶那年的夏天,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炙烤着大地,下午,我剛剛放學,一出校門,就看見了媽媽,她正在四處找我,豆大的汗珠從她的的額頭滑到了臉頰。當我走到她面前的時候,媽媽匆匆忙地說:“悅悅”,我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和她一起走着。 

  當我來到媽媽上班的地方時,豆大汗珠一會兒就像:“下雨”一樣浸透了我的脊背,嘴裡不停地嘀咕:“媽媽,我都快熱死了,都怪你,把我帶到這個鬼地方”。還不停的用手扇風。好不容易我找到一棵樹葉茂盛的大樹,就坐下來乘涼。這時候,媽媽匆匆忙忙的跑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根融化了一點點的冰棍,喘息未定的說:“這是別人給我吃的,我不熱,你吃吧!可別中暑了”。說著,就把一根冰棍塞給了我,這時,我突然發現媽媽的黑髮已有了几絲白髮,那蒼白已在不漂亮的的臉上爬滿了皺紋,風風雨雨使她那白嫩的雙手變得很粗糙。 

  看到這一切,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得奪眶而出,覺得對不起媽媽,以前,總是說她掃地沒出息,買不起這個那個,總是罵她,瞧不起她,這時才知道,最沒出息的是我,期中考試好,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吵着媽媽要獎品。這時我才知道,媽媽是多偉大,掙錢多辛苦。當我吃着那根冰上棍時,心裡就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我一下把冰棍放到媽媽手上,哭着抱媽媽…… 

  當我抬頭看着媽媽時候,豆大的汗珠像“下雨”一樣的浸透了媽媽的衣裳。媽媽,還對我說她不熱,想到這裡,我的眼圈紅紅的,那慚疚淚水再次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我想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這將會勝過一千、一萬根冰棍!

  南昌市進賢門小學 

  四(3)班 

  饒

  悅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