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在我跌倒時給我一個吻??我的母親。”這是着名哲學家羅泰的一句名言。是啊,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數不盡的。儘管歲月給母親帶來的憂愁,卻不能使她對孩子的愛減去半分。

  今天,我要我大家講述的就是《免費》中,一個母親與她孩子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孩子做了些瑣碎的事,便列出清單要母親“付帳”。母親看了后,在紙背上寫到:懷你十個月,免費;為你工作,,供你上學,免費;免你操勞、擔心,免費……。孩子,當你把這些加到一起時,我所做的都免費。孩子淚如雨下,寫到:帳已付清。

  合上這個故事的最後一頁,給我感想最大的是母親的愛與孩子的“工資”。孩子做了點小事便理直氣壯地向母親要工資,這種舉動在母親海一樣的愛中,顯得多麼可笑啊。

  我聽說過這樣一件事:一家人在船上生活。突然一天晚上,颳起了暴風雨,船沉了下去。母子倆不會游泳,只有父親會。但父親已經筋疲力盡了,現在只能救一個上岸,母親毫不猶豫的離開了她的丈夫,讓丈夫救兒子。後來,父子住了院,在醫院裡奇迹的看見了母親。這不正是上天中冥冥自有安排嗎?

  是的,母親為了孩子陪上性命也甘心,是什麼鼓動她這樣做呢,是愛,是無窮的愛。可《免費》這一篇文章中,孩子卻認為自己做了事情該有回報一樣,真是太無知了。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愛你的母親吧!”無論你怎麼做,也還不完你“欠”她的帳。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