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躺在病床上,聽見護士用甜美而又溫柔的聲音與一個婦女正在說著話,那個婦女——我的母親。

  正如現在,就是因為我在也開發高燒,母親把我送到了醫院裡。護士正與母親說:‘‘您女兒沒什麼大礙,現在退燒了,一會再來測量體溫。’’聽完,我輕輕的喊了一聲;‘‘嗎,我想吃東西。’’母親只是回過頭來,微笑着說;“好我馬上去買。”我正想;一般的母親見到自己的女兒醒來,不應該說的是‘你醒了’,兒我的母親卻是答應了我的要求。

  母親做出了病房,看着那一夜沒有睡覺的背影,我不禁感到心酸。

  病房裡靜的知聽得見風的呼呼聲,餓哦抬頭看着窗外,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然我的心情舒暢了些。突然,聞到一股香味,回頭一看是母親回來了,她提着一碗熱騰騰的粉;我的目光轉向她的臉,依然還是微笑着,但感覺臉上多了幾分疲倦。母親說:“你躺好,不要動。”就夾着粉塞進了我的嘴裡。一口接着一口,突然,粉從筷子上滑落下來了,落在我的衣服上,我本來還有點生氣,可是見母親,一慌就把熱騰騰的湯倒在了自己的手腕上,我看着母親的手腕似乎能感覺到燙傷的痛感。母親並是先把自己的手腕擦乾淨而是先給我把衣服擦乾淨。在給我擦衣服時,我感覺到母親的手在發抖,肯定是燙傷的疼痛。

 母親擦乾淨我的衣服后,還是微笑地看着我,這才慢慢地用紙擦着手腕,我已經看見母親的手腕發紅了。母親,起身走出病房。她應該是不想讓我看見傷或者是疼到不能忍受了,用消毒水沖洗去了......

 那只是一個微笑,沒有別的了。它沒有讓所有事情恢復正常。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像是樹林中的一片葉子,在驚鳥起飛中晃動着......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