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  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享受”;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負擔搶去,讓自己扛着……我們都是在母親的纏綿下長大的孩子,對於我來說,母愛是溫暖的陽光,奉獻着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着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媽媽,但是,我知道,我的媽媽更愛我。記得有一次,我一張語文試卷只得了82分,拿到試卷后我就心想:糟了,我一定會挨打的。可是,當我告訴我媽媽分數的時候,擔心的看着媽媽,但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還和我商量,要把我試卷和不懂的題目送到用心教育的老師那兒去講解,我感動極了,又驚又喜的接受了這個要求,還暗下決心,一定要把不會的題目弄懂,絕對不能讓媽媽失望!在課上,我專心致志的聽課,把錯題全都弄懂了,一回到家,我便馬上要媽媽考我一下,結果我記得滾瓜爛熟,隨後她還另外給我考了幾個課外知識題,我也都做出來了,媽媽欣慰地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是啊,要不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和無條件的支持,怎麼可能有今天的我呢,媽媽我真的很感謝您!媽媽我對您說的,您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