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無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冬日裡的一抹暖陽。

  那是寒冬的一個夜晚,高燒不退的我急壞了媽媽,爸爸在外回不了家,俗話說遠水救不了近火。急壞了的媽媽不顧一切連棉襖也沒有穿就匆匆抱着我去趕往醫院的路上。大雪淹沒了媽媽瘦小的雙腳。可她堅持抱着我去醫院,足足跑了兩公里才把我送進醫院門前。我被打了一針之後迷迷糊糊的看着媽媽,媽媽的臉凍得通紅,渾身瑟瑟發抖。我忽然睡著了。第二天一早,我的病痊癒了,我睜開眼睛,忽然看到趴在我的病床上的媽媽,我的淚水奪眶而出,聽到我的哭聲,媽媽急忙抬起頭來,啊!媽媽的眼角上多了幾條魚尾紋,白頭髮也多了幾根。我緊緊的抱住媽媽,用我溫熱的體溫來為媽媽驅寒。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母愛無限,母愛的偉大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