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因母愛而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母愛而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

  已經進入畢業班了,成績非但每起色,還持下降的趨勢。跟同學的關係也逐漸僵起來。升學壓力,同學關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心煩意亂地回到家,還沒進家門,我就聽見媽媽跟她的那些朋友“高”談闊論。心中的火,無端地點起。我盡量地壓抑着,我走進客廳,分貝更加大,心火無名燥動起來。我衝著她吼了一句:“小點聲行嗎?煩不煩啊?!”

  聲一嘎然而止,她睜着疑惑的眼睛看了看我,沒說話,起身又泡了一壺茶。我換好鞋,就回到房裡。客廳漸漸有說聲,但卻很小。

  其實剛才話一出口,我就有點後悔。我的確不該這麼目無尊長。

  但是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我沒去道欠,一直躲在房裡。後來,我睡著了,連晚飯都沒吃。

  大概到了半夜,肚子實在餓,我就起來找東西吃。

  突然,我看見有人在廚房裡。原來是她,她似乎在煮東西,動作很輕,怕磕着什麼似的。我不小心磕了一下,她驚訝地回過頭來,但隨即溫和起來,笑了笑說:“哦,你起來了,我就知道你會在這個時候起來,所以我把飯菜先熱熱。”突然她不說話了,也許,她是想起今天這件事。我的心,像那飯菜一樣,很暖,但我依然沒說話。接過熱氣騰騰的飯菜,便吃起來。

  我的心在融化。

  她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有話想說嗎?”我打破了僵局。

  她放心地說起來:“媽媽知道你今天為什麼生氣,我也知道你的壓力,我沒讀過什麼書,不會說什麼,我只想讓你知道,凡事儘力,無愧於心就行了。……”

  我的心,像灌進了暖流,流遍全身。……

  她見我放下碗,突然話鋒轉了,“吃飽了嗎?還要不要?……”“不用,我飽了。”我靜靜地說了句。她似乎是想把碗拿去洗,我便起來擋着。我倆幾乎同時說了句:“很晚了,去睡吧!”

  暖流,從眼裡流出來。我馬上把它檫掉。再我快生氣時,他才肯放手回去睡。

  “媽媽,對不起。”我在心裡悄悄地說了句。


 

您正在瀏覽: 我因母愛而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母愛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