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着一雙溫暖的的手,這雙溫暖的手將伴隨着我的一生……

  當我餓了時,這雙溫暖的手為我炒菜、做飯,有時我還耍脾氣不吃,這雙溫暖的手端着已經冷了的飯默默地一口一口地吃了,我看見這雙手上有了淡淡的皺紋。

  當我哭了時,這雙溫暖的手擦着我熱乎乎的眼淚,這雙溫暖的手頓時拿起我最愛吃的東西、最喜歡的熊貓娃娃抱給了我,我看見這雙手上有了一點皺紋。

  當我睡了時,這雙溫暖的手拿着一本故事書給我講故事,慢慢的,我睡著了,這雙溫暖的手把被子又給我蓋了一層以免感冒,我看見這雙溫暖的手上已經有了皺紋。

  當我生病時,這雙溫暖的手緊緊地抱着我,向醫院跑去,我聽到“醫生,快看看我女兒怎麼了?”“好的,請稍等!”我看到媽媽在流淚,我的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我聽到醫生叔叔的聲音傳來了“哎呀!發高燒啦,要輸液。”這雙溫暖的手抱着我去了輸液室……我好多了,可是媽媽的淚水還在,我問:“媽媽,您怎麼哭了?”媽媽回答道:“沒有,剛剛有沙子飄到媽媽眼睛里了。”我又問:“這裡門是關着的,哪裡有沙子?”“這……”媽媽無話可說。其實我也知道,媽媽是太擔心我了。“我渴了,媽媽。”我說道,這雙溫暖的手立刻拿着一杯水喂我喝,我看見這雙溫暖的手上已經有了很明顯的皺紋。

  我明白,這雙溫暖的手在慢慢地變老,媽媽也在慢慢地變老,可是這雙溫暖的手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

  安徽淮北相山區海宮初一:cf760038428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