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成長是一種痛楚,也許正是因為在其過程中,我們拋棄了許多感受,遺失了許多記憶。但是總有那麼一個人,是我們念念不忘的。

  ——題記 

  親愛的,我們分手已經快有半年了。還記得分手時我只是安靜地要你給我一個理由。那一刻,心好像被掏空了,腦子裡只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感覺。可能因為我是個傻瓜,在你走遠后我才試着去挽留。可能因為我是個傻瓜,在你走遠后才拚命地哭。可能因為我是個傻瓜,所以讓我心痛也無所謂,就算嘲笑我徒勞無用。誰讓我是無可救藥的傻瓜。 

  親愛的,還記得每次吵架后我們獨自傷悲,倔強的我們都不肯先低頭;還得曾經你寵溺地叫我傻瓜,懶蟲;還記得每次當你被人誤解時,你卻不管別人,只要我相信你就夠了;還記得你第一次失戀時找我聊天,那時你言語里都充滿悲傷,我有多心痛;還記得每次我們發短信聊到深夜,你對我說晚安,你知道嗎,晚安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呢……你看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很多事呢,傻瓜,你怎麼捨得讓我心痛呢? 

  親愛的,在你提出分手後有一段時間,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嗎?我在我最愛本子上寫滿你的名字,然後在後面寫上騙子。夜裡,當這座城市安靜以後,一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我們在一起時,快樂的回憶。呵呵,才在一起7個月啊,就已經有了那麼多的回憶。 

  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愛禁不起傷害。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其實,到感情最後的時候,應該挽留一下。最起碼以後想起來不遺憾。我挽留拉,沒有留住。呵呵,自己可以很幸福的,依然可以。親愛的,如果有一天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在?的懷裡。這樣,即使要喝下奈何橋邊的孟婆湯,來生,我依然能夠帶着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