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班主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班主任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初中了,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中一年級,教過我的老師實在是太多了。雖然已隔好幾年,但無論是主科還是副科,他們一個不落的,刻在我的腦海里。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那麼老師給予我們的這麼多,我們該怎麼來報答呢?在我心目中,我總想長大後去報答從教我123到親自陪我走完我的求學生涯的每一位老師。現在我的中學生涯幾乎掌握在一個人手中,他就是我的初中班主任於老師。

  高高的個子,短短的頭髮,瘦瘦的身體,小小的嘴巴,臉上還嵌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再配上一套漆黑髮亮的西服,顯得格外精神!生活中,老師對我們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們都不懼他。可是,在課堂上,老師也是有99。9%的嚴肅,我們還是有百分之九十的對他有恐懼感。老師無論在課堂上講課,還是在生活中與我們聊天,都離不開幽默。上他的課,我們心中總是有百分之四十九的緊張和百分之九十四的高興。每天,老師都陪伴着我們。我感覺,老師與眾不同。無論是老師的教學質量還是老師的性格,我總感覺,老師總要比其他的老師更高一個檔次。我該用怎樣的語言來描繪他呢?總之,可以用三個詞語來描繪他在不同的情況下不同的狀態。課上:嚴肅;課下:和藹;日常:幽默。有時在課上,老師面部無任何錶情,會很嚴肅,如果課下,老師陪我們玩遊戲,會很和藹;日常中和老師聊個天,老師嚴肅中又帶有幾分幽默,令我們哭笑不得。總感覺,有老師在的地方,總會有恐懼感、幽默感,但更有幸福感。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每次上課時,我們同學在下面只要一有小動作,老師不知是順風耳還是千里眼,便立刻會發覺,而他什麼也不會說,只會默默地用那雙眼睛來警告我們。我們立刻會安安分分,認真聽課。每次做錯了事,我們都會把頭低得低低的,總不敢抬頭,因為老師的眼睛里似乎帶有一些“殺氣”!有時,我們撒謊,老師一看便知,每次都會把我們審的心服口服。只要一看他的眼睛,再大的謊也會被透的一清二楚。一樣的事情,別的老師動嘴,我們的老師只要眼睛一動,我們便會比其他學生更老老實實,本本分分。你說,老師的眼睛會不會是火眼金睛?

  在我心中我感覺我的老師一直都是很嚴肅的,但是從那次以後,我忽然感覺,老師很好。那天早上,到了早餐時間,和平常一樣去買飯。怪我太心急,沒有看見值勤人員,插隊可惜被逮個正着。我悔恨不得,每次扣分都會在廣播上廣播一次,看來是逃不掉了。於是,我去向老師道歉。本以為老師會罵我一頓。令我出乎意料,老師竟若無其事的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扣就扣吧,下不為例就好了。我臉紅了,我羞愧了,我感動了。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心中真的想喊:老師謝謝您!

  那次,老師感冒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竟有一種想去看望老師的衝動。但是被同學的一句話給擊倒了:我沒有經費!我內心很激動,我整天跟老師對着干,偶然聽到這個消息,我很擔心,原來我還是很關心老師的。老師沒白疼我呀!

  每天,老師都會教導我們,要以樂觀的態度來對待生活。現在,校園裡時常回蕩着我們那清脆明亮的聲音,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總是時時刻刻在教育我們,呵護我們,更在照顧着我們。別看我整天跟老師對着干,其實,在我的內心,我是很尊敬老師的。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着釋放溫暖,更要懷着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初一:1069276249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班主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