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我有一個心愿,就是希望有一個人陪我走過2013,於是我的想法如願以償啦!親愛的,你的出現讓我覺得是個美麗的意外,就憑你發給我的第一條短信,讓我對你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對你可謂是一見傾心,但不是一見鍾情哦!呵呵!我在茫茫人海中尋覓,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我選擇離開北漂,南下和你一起生活,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很糾結,很捨不得我在北京有一幫很好的同事和朋友,捨不得那熟悉的環境,捨不得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我很喜歡首都的文化底蘊,喜歡北京的快節奏生活,喜歡首都的愛國精神,很欣賞北京的文物遺產等等。可是我在想作為一個非北京人,我只是北京的一個短期旅行的過客,外面的世界固然精彩,欣賞過了就好,只有家才是最溫暖最溫馨的地方,終究還是要回家的,不過我想這麼快促使我南下,絕對是因為你,因為你想我們在一起,我也非常願意,雖然這個決定是在被動下決擇的,但我想說我對你鍾愛有加,我幾次被你深深打動,朋友曾經對我說,幸福是自己掌控的,當幸福來臨的時候我們要緊緊抓住,所以,我帶着勇氣和誠意撲面而來,在你這裡,我找到了幸福,我當初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剛來杭州,各方面都不習慣,老是想着北京的優勢,拿北京作為杭州比較的對象,可能就像你說的,我沒有走出來,我的心還是活躍在北京,一時半會難以接受新的環境,這些天我越來越消極,越來越害怕跟外界接觸,你一直在幫我轉移我的想法,幫我走出困境,親愛的,謝謝你,辛苦啦!看到你工作之餘還要擔心我,我也比較難受,直到今天,我獨自坐公交去外面探索了一圈,我發現這座城市原來如此美好,清新、潔凈、安靜、悠雅,漂亮,親愛的,從這一刻,我感覺我喜歡上了這座城市,我會慢慢地融入到這座城市,好好地在這裡工作以及生活。

  與你相處了半個多月,發現你身上有好多優點,也非常值得我去學習的,你是一個很細心、耐心以及懂得照顧人的人,而我之前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可是我發現在你的左右,被你精心照料着,我開始變得依賴,我之前從來沒想過自己要小鳥依人般活着,現在感覺有一個人讓你小鳥依人般活着,其實很幸福很幸福。

  你有着童言無忌般的天真,你模仿孩子說話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搞笑,你以這樣的方式說話,點燃了我有時冷落的心情,我很開心,在我遇到麻煩和困難的時候,你卻可以很淡定、從容不迫地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沒有埋怨什麼,而我呢!是一個比較笨笨的人,老是製造一些低級錯誤,來麻煩你,親愛的,對不起,麻煩你了,在你身上我看見了一顆包容的心,你能夠包容我的小任性,你的性格也很好,遇到挫折,在你的臉上依然能看見你那親切般的笑容,你很善良,很有愛心,懂得尊老愛幼,我很欣賞你,對你刮目相看,你很勤快,每天起來那麼早學習,你上班積極,下班卻不積極,你是工作狂,希望你工作之餘多多休息,別累着啦!

  工作之餘,你還是一個比較熱愛生活的人,喜歡買菜做飯,你做的飯也相當不錯,當然你也有缺點,不過你的優點實在是太多了,關注度絕對遠遠超過了缺點,我被你的所有優點所迷惑,所傾倒,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腦海里,我想等以後我老了,回憶起這些,會是多麼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親愛的,我會因你而改變,我會慢慢為你做一些事情,我會為我們的幸福而努力,我希望你能夠天天開心,幸福,我是比較笨的人,不知道以什麼方式來好好愛你,我也不懂得關心人和照顧人,但是我會以最真誠的心,為你去做我能夠做的一些事情,希望你多多理解我這個小笨笨人,生活中你要多多指教我,而我會好好向你學習的。

  明天是七夕節,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過個情人節,而明天可以和你一起度過這個中國浪漫的七夕,我很憧憬,對了之前我有提到2013我希望有個人陪我一起度過,現在我希望我們可以執子之手,與之偕老,親愛的ILOVEYOU,過去,現在,將來,直到我們以後老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高二: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