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我想再說一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想再說一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每次只要自己得到媽媽的一句鼓勵,媽媽的一次安慰,我就會說,媽媽,我愛你。記得小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一遇到困難,我也會跑到媽媽的懷裡,說一聲,媽媽,我永遠愛你。後來,我們都長大了,我們的話都少了,我們的擁抱也少了,漸漸地,說一聲我愛你,也不再是發自內心的了,之前雖然總是在說我愛你,但那也是發自內心的我愛你,後來,他對我說我愛你,我也只會淡淡的回復他,我也很愛你。再後來,就是現在,我們連一句我愛你,都那麼的難以說出口,我們都變了,現在,只要我受到挫折,我都只想着要怎麼去自己面對,並不是去想,到老媽那裡說一句我愛你,激勵自己,要為了老媽,要為了感激他,要不懈努力,要戰勝困難,老媽,現在,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說一句,我愛你,記得小時候,我也說過我恨你,呵呵,那時候真的很天真,我想這一句話現在再也不會從我口中說出來了吧!嗯嗯?或許吧!現在的自己,愛也藏在心裡,恨也如此。

  老媽,我想說一聲“我愛你”,發自內心的,老媽,我愛你!請你也對我說一聲,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想再說一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想再說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