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我們都是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們都是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世紀以來,幸福一直伴隨着一代代的人,他們經歷的幸福都是不同的。我相信他們都是幸福的。 

  如果你問我:你是我的幸福嗎?我會回答你: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 

  我給予愛我的人幸福,就好像他們帶給我幸福一樣,我在回報幸福。當然,我也置身幸福中。 

  其實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我們都是幸福。就像我,對於我的爸爸媽媽來說,我是他們的幸福;而我的父母對於我來說,更是幸福。幸福交織在一起,構造了我的家庭,我很愛的家。 

  你是我的幸福嗎?如果有一天,有人這樣問我,我會回答:我是你的幸福。 

我們都是幸福。 

  年少的我們,喜歡走在青春的邊緣,喜歡義無返顧地闖禍,喜歡騎着腳踏車大喊着穿過時間的隧道,喜歡初戀的觸電感覺,即使初戀往往以分手說拜拜…… 

  年少的我們,喜歡瀟洒地揮手對天空說:“我很Happy!”,喜歡快樂后再來慢慢舔傷口,喜歡無憂無慮地躺在草地上看天空,雖然老師總是說這是在浪費時間…… 

  年少的我們,是不是真的知道什麼是幸福?其實青春本身就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幸福,即使痛過哭過,但也是幸福的。 

  一個人如果永遠只懂得甜,而不知道什麼叫酸苦辣,那麼他的人生就一定不是完美的,他又如何談得上幸福。 

  轉眼夏天就這樣過去,哦,我還沒有看到滿塘粉紅的荷花,我還沒有看到夏天火熱的太陽剪輯下的樹蔭的影子,我還沒有看到夏天裡大街上花花綠綠的太陽傘,盛開在夏季每一個角落,我還沒有看到運動場上,少年們帽檐留下的汗水,我還沒有看到…… 

可是夏天就這麼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堅守着我快樂的小幸福。 

  至少我經歷了這個夏天。經歷了幸福。 

  也許青春期的我們無從顧及別的,當我們置身幸福的時候卻像孩童時一樣閉上眼睛祈禱幸福降臨,有點可笑是吧。

  一生中闖禍最多的是在青春期,可是我們闖了禍,卻朝氣得要吐血的老師做做鬼臉,然後大搖大擺地揮揮手滿不在乎地走掉,然後下一秒父母就會趕到學校拚命向老師道歉來彌補我們的錯誤,所有的殘局就丟給父母去收拾。 

我們照樣躺在草地上睡覺。 

  那些叛逆的日子,幸福卻仍然在我們身邊,即使幸福打我們,罵我們,但幸福仍然留在我們身邊,不離開我們,無論是面對我們毫不在乎的眼神,脫口而出的反駁語言。幸福無語卻勝無言。 

  哦,你知道么,幸福就是父母啊。即使我們再怎麼傷他們的心,他們仍然愛着我們。打是疼,罵是愛。 

  當我們談起戀愛,幸福仍然在我們身邊。幸福陪着我們躺在綠草地曬春天第一束陽光,陪我們一起放飛手中的風箏,讓它隨着風飄向我們的一片緣分天空,幸福陪着我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即使偶爾會和幸福吵吵架,但是雙方包容一下幸福又像小貓一樣呆在身邊。 

  哦,你知道么,幸福就是戀人啊。即使我們再怎麼耍脾氣,戀人仍然會包容我們的小脾氣。那麼親,那麼愛。 

  幸福被定義為許多許多。她是一個未知數,永遠藏在我們的情感密碼寶盒裡。 

  秋天的到來,不經意勾起某些靈魂傷感的回憶。我想,秋天是最適合思念、回憶的季節,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秋季和這兩個詞掛上鉤,但我覺得很合適。 

  我們南方沒有楓葉,我看不到滿山紅,我想我若走在楓樹林里,一定會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曾經帶給我幸福的人和事吧。 

  為了自己,為了幸福,朝天空大聲喊:“我們都是幸福!”然後,幸福地笑…… 

  親愛的,我們都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們都是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們都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