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海倫凱勒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是安妮莎莉文老師的話,那麼我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外公 他教會了我很多規矩禮儀孝道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給我念故事聽,長大以後很多的人都說我很笨,可是外公不那樣認為,他覺得世界上沒有天才只有你努力的付出了才會有收穫,沒有人一夜之間就可以變神童。於是我幹什麼事情都加倍的努力,努力地超越其他人,比其他人乾的還要好。

  那一年我七歲明白了-——天才是靠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汗水得來的 。

  考場上我急急忙忙迎戰,一路上勢如破竹很順利,可是半路上出現了一隻攔路虎——臨池羨魚【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急的抓耳撓腮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一個紙條向我飛來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正好落在我的眼前,我知道那是答案。剛想把紙團拆開,不知怎麼地想起了外公。於是在一番思想的激烈鬥爭下我選擇了外公。

  那一年我12歲參加的是升初中的知識競答,雖然名落中山但懂得了——不要違背原則。

  如果外公是夜空,那我是夜空中的一閃一閃的星星,是因為她無私的襯托才把我變得如此耀眼。外公是大樹,我是一棵小樹,是因為他把養料給了我我才得以茁壯成長。外公願你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