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再也不分開 

  “軒軒,你還好吧?看你好像很嚴重的樣子耶。”請了幾天的假,朦和羽終於賞臉來看看我了。 

  “放心,死不了的。不用那麼緊張。”羽那該死的,說話怎麼就不注意點語氣,是在詛咒我嗎?氣… 

  別過臉,“就算快死了,也不用你來看我,來看我還擺架子,切!…”絕對鄙視他,詛咒他也生病,哦哈哈哈! 

  “羽,你怎麼能那麼說軒軒呢?軒軒,我代替羽向你道歉哦。”朦不好意思地對我說,還看了一眼羽。 

  “沒關係,怎麼會介意,跟這種人計較再多也沒用。不氣,不氣…”我努力擠出一個微笑。“對了,朦,夜志和楊雪兒怎麼樣?他們的家長有生氣嗎?夜志還安全嗎?”一口氣把問題問完,還是記着夜志啊。 

  朦的臉色一變,又很快笑着回答我,“嗯,夜志他很好,雪兒也順利逃脫了。婚約正式解除。” 

  呼,太好了,總算救回來了。看來接下來就要看我的努力了。 

  “蕭蘭軒,潘夜志和你是什麼關係,你給我說清楚,無緣無故要解除婚約,總得給我個理由吧,害他們逃婚,來我們這裡躲避。”羽很可怕地盯着我看,冷汗直冒,那麼嚴肅幹嘛? 

  朦拉開羽,“羽,夜志和雪兒又不相愛,逼迫他們幹嘛呢?他們應該各自有喜歡的人吧?” 

  贊成,絕對贊成,不相愛的人在一起怎麼會有完美的結局,不過,躲避到我們這裡,是什麼意思啊?“羽,你剛剛說,躲避到我們這裡?什麼意思?難道夜志和楊雪兒要和我們一起?” 

  “對啦,都是你乾的好事。”羽的語氣里有一些些的憤怒,怎麼,他弟弟和他在一起,他不開心嗎? 

  “噢耶,太好了。”我忽地從床上跳起,興奮地在床上亂跳,直歡呼萬歲,朦和羽兩個人驚異地看着我,眼裡有兩個字:傻子。 

  不管他們怎麼看,反正我很開心,終於可以有機會和夜志在一起了,本來還以為要費很多心機呢,哦哈哈哈,今天的好事真多。 

  “羽,看樣子軒軒需要足夠的休息,看,多激動,我們先走吧,讓她休息休息。軒軒,注意點,多休息,還有,別從床上跳下來了,會摔痛的。”一會兒,朦和羽都離開了我的房間。 

  砰的一聲,房門被撞開,爸爸媽媽走進來,爸爸顯然很氣憤地看住我,天哪,他們又受了什麼刺激? 

  “女兒啊,你怎麼能那麼花心呢?爸爸媽媽的臉都丟光了,啊,你真不爭氣,竟然敢在兩個權那麼大的男人之間玩,唔…” 

  暈死,我該怎麼解釋。“我走了,去上課。”可憐的我,生病都要去上課。其實我是想看到夜志,呵呵。 

  “小軒軒,是你嗎?”好久沒聽到這麼溫柔的聲音了,夜志,直到這些年,我有多想你嗎? 

  “是我,夜志。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好嗎?”膽怯,這時候,我不要再放手了,這些年,相思已經使我麻痹了。 

  “好,我答應你,小軒軒,我們不要再分開了。我好想你。”夜志摟住我,很輕地在我耳邊說,似乎不認真聽就會消失。 

  “嗯,我也好想你,夜志。” 

  遠處的羽默默把一切看在眼裡,楊雪兒也在不惹人注意的角落裡看着羽,朦則把一切都看清楚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