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海盜(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海盜(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海盜(3) 

  高將軍?大小姐? 

  陌生的地方,不要恐懼,一點一點來,慢慢適應。也許在那兒會找到自己未來,最重要的是面對。 

  ——題記 

  古典風格的屋子,大大的木床,綉着蓮花的紫棉被子,好多類似是古代丫鬟的少女圍在欲以身邊。 

  “這…這…”還來不及說話,屋子裡的那些少女全都高興的叫起來了。 

  “大小姐醒了!” 

  “老爺,大小姐醒了!” 

  “大小姐你可醒過來了,小萍真是想死你了!” 

  一個穿着青色衣裳的少女蹲在床邊,抓着欲以的手,高興地甩了起來。 

  “小萍以後一定會好好招待大小姐的…大小姐,你能醒來,實在是太好了…” 

  自稱小萍的少女不停地說著話,但欲以一點也聽不懂。 

  “對不起…”欲以打斷了少女的話“你能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 

  少女先是以為欲以在開玩笑,但見欲以認真的態度,她愣住了。 

  她在心裡想:難道大小姐在說真的?這陌生的眼神,不一樣的語氣…大小姐難道忘記以前的事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丫鬟帶着大概二十幾歲的一個年輕男子進來。這個男子長得很俊,丹鳳眼,烏黑的長發,加上古代式的長袍,欲以肯定不認識他。那個年輕男子一看到欲以醒過來,就特別高興。小萍趕緊給年輕男子行禮,然後就說: 

  “老爺,大小姐已經醒過來了。” 

  年輕男子來到床邊,握着欲以的手,溫柔的說道: 

  “茗欲,你終於醒了。自從你昏迷那天起我已經請了好幾個郎中,他們都說你沒有救了,我很擔心。但你已經醒過來了,真是一個大好事!” 

  欲以奇怪的看着男子,滿面是疑惑,男子也感到很奇怪。 

  “那個…”站在一邊的小萍對着男子說“老爺,大小姐…好像已經不認識我們了。” 

  “什麼!”男子聽到小萍的話,驚訝地叫出了聲,所有的丫鬟都後退了一步。 

  “茗欲,她們說的不是真的,對不對?”男子望着欲以激動地說道,聲音帶着一點顫抖。 

  看着他的眼睛,欲以真的很不理解,她怎麼時候來到了這裡。 

  “請問…能不能告訴我,你是誰呀?”欲以問着男子。 

  “我是你爹呀,茗欲!真的不認識我了嗎?”男子大聲的說道。 

  欲以又不知道,她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男子立刻站了起來,快步的出去了屋子。小萍獃獃地看着欲以,因為她真不知道,欲以不是大小姐茗欲,她只是認為大小姐因為昏迷了才變成這個樣子。 

  過了一會,男子帶進了幾個郎中。那些人向欲以把把脈呀,看欲以的眼睛啊,相互討論了一下,然後對男子說: 

  “高將軍,大小姐好像已經好了,但他不認識人這個事嘛…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大概是昏迷遺留的癥狀吧,我們也不太清楚。” 

  男子輕輕的揮了揮手,表示讓他們退下,那幾個郎中默默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海盜(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海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