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老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真的很可愛;他,真的很可氣。愛他,不需要理由,他的每一個行為可以把你感動;氣他,更不需要理由,他的一句話可以讓你哭笑不得。因為爸媽工作,所以他四歲左右就一直和我纏在一起,這也是我倆感情很深的原因。他四歲時我就開始牽着他的手玩耍,現在他已經十歲了,他的小手不再是一味的順從,也學會了掙扎。現在的他,也不再整天纏着我,他開始有自己的計劃。現在我也不是每天和他見面,我需要上學,他也需要上學,我們的學校相隔很遠,一個星期才能見面。每次我上學之前他那依依不捨的眼神讓人心疼。沒辦法,我也不想這樣!

  希望他能掌握好人生的方向盤,順利到達人生的每一個路口。學習更上一層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初二:2256768473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