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天空發獃。十三歲的天空。童話般蔚藍的天空。我總是仰望天空,感受着清新的風所縈造的天藍色的氛圍。

  我伸出手,觸摸着陽光,感受着她的暖與亮。那時的陽光總是那麼多情,她無邊的溫柔曾經讓我以為夏天到了。可是,那時只是涼涼的秋天。

  我睜開眼,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忽然感覺有些惆悵,有些凄涼。無論多少個時間的單位漫步過去,記憶里依然是藍色的渲染的藍天。

  不知風什麼時候變得冷了,讓我感受到空前絕後的寒冷,從骨子裡冷。微風輕輕拂起晶亮的髮絲,那飛揚的絲線便像奏樂的琴弦,飄散在風中,伴着一絲絲青草的馨氣和花瓣的芬芳。

  嗅着很冷的晚秋,很冷的落葉,我已陷入很冷的迷惘。好想睡。於是,忘卻一切,走進夢的世界——沉睡……

  夢裡花落知多少……

  不久睜開朦朧的睡眼。天空似乎更加乾淨,純潔,讓人不敢正視。風依舊涼瑟,燥濕了我枯乾的心靈。唯有再次沉睡,才能離開這萬般情絲。

  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側過身,看見窗外涌動起來的雲朵,心裡盛放着美好的世界。

  眯着眼,望着美好的未來。也許只有每天勤奮努力的奮鬥着,才能活出人生最大的意義,生命最大的意義。用汗水浸透過的收穫是更加神聖,更加不容侵犯的。當智慧的花朵盛開的美艷絕倫時請記住——消逝的歲月,淡淡伯伯的往事早已依稀散去,依稀走遠,追溯不來,尋覓不回。只有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實的用最美的靈魂演繹精彩的每一天。

  夢裡花落知多少……

  回想着那年少輕狂的日子,回想着那蹉跎歲月的日子,不禁潸然落淚。手指一次次觸摸熟悉的記憶,心裡充溢着更深刻更新鮮的感動與疼痛。

  夢裡花落知多少……

  看着紛至沓來的花瓣,夢裡的我笑得很甜。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