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類所嚮往的,今天的我們正處於花季少年之時,一天天的生活如流水般消逝在我們腦海中往事一件件,回憶,如漫天里的星星一般在我們的腦海中不時閃耀,誰說90后的孩子是為了生存而活,而大多數都是為了夢想而活,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

  小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變成一隻風箏飄蕩在藍天白雲間。然後慢慢地落下,落在青青的草地間,在草地上與夥伴一起追逐嬉戲。在玩的同時,我追逐風,追逐藍天,追逐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充滿人間,回蕩與自然中。天真幼稚的我們,整天做着五彩斑斕的夢。

  漸漸地我懂事了也上學了。在上學時我很羨慕我的老師,於是,我就夢想有一天當我走進校園時的身份不再是一位學生,而是一名優秀的老師,但是太遙遠。我開始放低目光,希望有一件屬於我的裙子,有了裙子,我希望媽媽給我買巧克力吃,於是我的夢想隨之改變,在一個又一個夢想變為現實的時候,我相信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耍耍孩子氣沖父母撒嬌,夢想就會實現。

  慢慢的步入了中學高中就會覺得壓力的存在,從來沒有幻想,只是學習,因而快樂的音符離我遠去。

  我夢想有一天,自己能成為音樂的使者,譜寫自己的篇章。

  我夢想有一天,可以唱出自己的心聲,彈奏出幸福的韻律。

  我夢想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有自己的樂隊,自己的歌曲。

  忽然間,我發現所有的一切與從前大不相同,不是向父母耍耍孩子氣,撒撒嬌就可以實現的,之後的不就,我學會了奮鬥,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假如沒有了夢想,人生就會特別的冷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會遇到無數次的坎坷與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再爬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前進。畢竟是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未來是自己創造的,相信會有奇迹在等着我們。所以我們要用最真的自我,尋找最真的目標,實現最真的夢想。

  新疆塔城地區托里縣第二中學高一:馬毓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