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向我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我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did you feel us?”“Silent, I can't wait here silent

  Working up a storm inside my head···”“feeling used,but i‘m···’”我喜歡聽歌,我覺得歌聲對我有着極大的魅力,它深深吸引着我。

  我喜歡的歌沒有特別的類型,只有在我需要的時間唱出了我的情感,我超愛這樣的感覺,簡直是“高山流水”。不管音色是男是女,不管是圓潤純美還是渾厚寬廣;不管音調是高昂激烈還是輕柔和煦;不管是輕音樂、民族風、草原風、鄉村、古典還是hiphop、r&b、電子、搖滾、重金屬;不管是華語、粵語還是英語、法語;不管有無配奏,只要唱對了心情,我就好喜歡的。

  音樂有時比藥物還有用。當我被生活的包袱壓得太重,不如先放下,就坐在沙發上,倒一杯清茶,放曲自己喜歡的歌,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就如品味那杯茶一般。閉目養神,你會發現,你的心,在放空,變得很輕,最後像氣球一樣飄了起來,你會感到十分舒服愜意。等你再次背起包袱時,你會感到自己變得神采飛揚!

  我熱愛舞蹈,我的表達方式就是舞蹈。當我聽到音樂時,我會情不自禁的跳起來,喜悅,興奮,,,,,都是難以言表的,只有內心才體會得到。

  除了以上,我愛的就是寫作了。漢字的魅力真的是讓我佩服。你看那白紙上的字就像一個個小精靈,為你演繹出一部精彩的舞台劇,你好像身臨其境。我喜歡看書,我被那些跌宕起伏的情境所吸引,最終捧書捧出第二對“眼睛”。

  別人總是說我任性,其實,我只是在我所擁有的物質基礎上去做些自己愛的事罷了。我不會像有些人追名逐利,卻忘了自己內心所向,為表失里,今天不會,以後也不會。我只努力做好我自己,去向我所愛,享我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向我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我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