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同凝結在葉尖上的露瀉進山腳下的窪地,匯成一片清瑩的湖泊,跌落在岩縫中匯聚成的山泉,那就人生中的成果,在這個成果形成的道路上,會有一個又一個的艱難和愛。

  就從我小時候說起,在一個寒冷晚上 我和媽媽一同來到杭州,起初我們連一片葉子都不認識。開始經歷了漫長的歲月,我到了這裡先是找到了住處,然後找到了學校,就這樣我進了學校,那時,我也記不清是這麼進的,但我知道是非常的困難,媽媽在這買下了一個小小的房子,從此我們定居下來,我每次放學就幫媽媽打掃衛生、做飯,雖然這樣很艱難。但是只要有自信就能成功,終於經過三年多時間我們買下了一套房子,也因此而富裕,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做着應該做的事,我在學校里每一次的上課我都會這麼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才不會讓媽媽失望,功夫不愧有心人,我考了一個98分,我興奮的拿回去給媽媽看,媽媽說很好,下次再努力考一個100分來,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這麼說,我也不知道媽媽是如何苦苦的掙錢給我讀書。但我知道這讓媽媽已經很驚喜了。我一天一天的長大,媽媽一天一天衰老,有一天我終於嘗到了什麼是愛的滋味。那天是一個晚上下暴雨的天氣,我沒帶傘,我在學校焦急的等着雨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雨還沒停,就在我要衝去的時候,一個耳熟的音色響起,我第一次看到了媽媽那瘦小的身子,在雨中無力的的撐着一把傘走來,我叫着媽媽到這來,媽媽過來了,她的衣服早已濕了。我在媽媽的傘下一同回到了家。

  愛是一種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滋味,但不是人人能感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