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自己所愛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自己所愛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五月天《倔強》

  細軟的時間沙倒轉了千千萬萬個輪迴,流瀉出無數既定規律。比如說:地球一定是饒着太陽轉;綠色植物可以進行光合作用;平行線一定不會相交……

  抑或是,在某個世界里,被旁人拋下的定義。

  “呵呵呵……”女孩望着電視屏幕眉毛微揚痴痴地笑了起來。

  “有時間在這裡看動畫,怎麼不回房間做作業啊?”媽媽的臉從廚房裡探了出來。

  女孩轉頭望了媽媽一眼,又把視線轉回到屏幕上,笑容換上了無奈的弧度。

  “好啦好啦,我就只看5分鐘啦。”

  ……

  “誒,我家有多啦A夢十三期的漫畫,你要不要?“好久不見的朋友在放學時遇見了女孩。

  “它不是對你很重要麼?我記得以前求了你好幾次你也不肯給我耶!”驚訝漫上女孩的心頭。

  “上了初中誰還會去看這麼無聊的東西啊……”

  朋友的聲音在女孩耳邊嗡嗡地響,女孩的臉上再次浮起無奈的笑。

  ……

  是啊。

  媽媽認為動漫是影響學習的惡魔果實;

  好友認為動漫只是永遠停留在過去角落裡的一顆無聊的微小塵埃;

  老師認為放鬆時多看幾本冰心文集遠比動漫有益得多……

  於是,在這個日漸成熟的青春歲月里再也容納不下動漫這個幼稚而單純的小獸。他們開始學會了迎合這個世界,融入這個社會,把那個曾經那麼受他們寵愛的小獸狠心地落在角落裡,頭也不回地奔向前方。

  可是。

  媽媽不知道,是《名偵探柯南》讓年僅6歲的女孩學會了把放大鏡放在陽光下可以造出火光;

  好友不知道,是《多啦A夢》讓女孩懂得了緊握友情可以戰勝一個個阻礙自己前進的怪物;

  老師不知道,是《Lucky☆Star》讓女孩在面對一次次挫折掉淚時,重新綻放出不言敗的笑花。

  還有《灼眼的夏娜》、《涼宮春日》、《高達SEED》、《Air》……這些的這些,女孩都不想放棄。因為只有她知道,這些都是她在生命的雪地里,一步步映下的深深淺淺的腳印,證明着她一路成長的軌跡,是她一直埋藏在心裡的,不為人知的寶物。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女孩是我,我是女孩。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隻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它讓我們深深地沉迷其中,使我們在旁人不解的目光中成長為另樣的自己。不要因為他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便匆忙拋掉自己堅持的信仰和愛好迎向別人身邊,不要令珍貴的沉香變成平庸的焦炭。相信自己所愛的,堅持自己所愛的,我們才會真正找到對自己最重要的寶物。

您正在瀏覽: 堅持自己所愛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自己所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