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竹溪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竹溪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鳳送爽,秋天使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喜悅的,果園裡果實累累,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秋天的天空瓦藍的,潔凈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他就是我的家鄉竹溪

  早上農民伯伯們在果園裡忙着,果園裡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黃澄澄的梨鑲滿枝頭,山楂樹上掛滿了一顆顆“紅瑪瑙”似的果子,把果園編織成了一個大果籃,叫人見了都垂涎欲滴。

  看呵,看呵,在高大的楓樹上,在楓樹的赤裸的高枝間,掛着好多果實,在楓樹中間,看呵,看呵,還有幾棵高大的書,在赤裸的高枝間,掛着那麼多小紅燈般的果實,這是果園裡的柿子熟了。

  中午的時候,秋雨打着人們的臉,一團團飽含雨水的烏雲,在低空慢慢移動。深秋一望無際的森林裡,樹葉全落了,老榆樹陰鬱地站着,把滿身皺紋藏在苔蘚下面。無情的秋天剝去了他們華麗的盛裝,它們只好光枯瘦的身體站在那裡。在竹溪,秋天是那麼美麗,一片金黃色,在城郊外的莊稼地里,莊稼的味道隨風飄散着清馨的芳香。

  在人民公園的山上,蒼翠的山林,被夕陽映照得奼紫嫣紅,路旁邊,晚開的丁香,悠然地搖曳着花枝;溪畔上,密密麻麻的苔蘚,染上了鮮麗的胭脂。

  星期天,我跟爺爺到老家地里勞動,到田間一看,嘿!那層層的梯田,翠色盡染。那?壯的棉苗,筆直的高粱,一條條白色地膜光閃閃。人們愉快地勞動,剪枝蔬果,間苗鋤田,笑語不斷。人們在天間勞動,就像在畫中一樣。看到這一切,就像看到了一幅巨大的彩色圖畫。

  怎樣,這就是竹溪的秋天,秋天的竹溪,I love you。

  湖北十堰竹溪縣竹溪縣城關初級中學初一:七3班的李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竹溪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竹溪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