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讓愛更完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愛更完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人一生下的第一聲啼哭,就明白了她日後的結局,從人世間消逝。有些老人雖長壽卻少之又少。

  幾日前,聽聞董浩的奶奶去世的消息,心中驟然一陣緊繃,看着朋友紅紅的眼眶,心裡也不是滋味。睹物思人,一下子心緒便飛到了姥姥家。

  今年我姥姥八十了,前幾年得了中風,至今沒有完全好,看着雙手的皺紋,目光向上一點點的移,發現了同樣布滿歲月,寫滿滄桑的臉,銀白的頭髮卻有不失整齊,我去的時候帶了點雞肉,看着姥姥雙手顫顫地拿起筷子心中不由的泛起一股不忍。巨大的客廳空空如野,自我進來后,臉上的落寂瞬間被喜憂所代替。在看清只有我一個人時,臉上流露出淡淡的失望。在吃的過程中姥姥竟不停地抬頭,我順着目光望去,在目光所及之處,竟是一塊表。再看看姥姥不停地吃着,但卻無法咬動,全身在不停的抖動,也許是我多心了——

  一生之中要經歷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生於死的隔膜,不是能夠用愛傳遞的。

  我赤裸裸的來,也將赤裸裸的去。一生之中,死亡才是真正的歸宿,但面對親人的一個一個離去,心如絞痛一般,這滋味也不好受吧

  一切在人生之中的愛,恨,情,愁,只不過一個小小的插曲。真正從頭到尾的只有倆個字——生命。人有沒有輪迴?如果有,我只希望打破這一切的生死,只用愛來穿透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愛更完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愛更完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