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和爸爸把房間收拾好,再媽媽的床頭上貼了一張生日卡,是我自己親手製作送給媽媽的,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剛進門我和爸爸為媽媽唱起了生日歌,我對媽媽說:“happybirthdaytoyou.” 

爸爸把蛋糕那了出來,媽媽激動的都哭了,媽媽說:“謝謝你們,”我和爸爸說:“都是一家人,幹嗎這麼客氣呀!” 

媽媽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懂事了。”我和爸爸讓媽媽看會電視,我和爸爸到廚房準備晚餐,我幫爸爸洗菜,爸爸說:“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咱們應當做點你媽媽喜歡的菜吃。”我說:“好吧。” 

一會,一桌豐盛的飯菜做好了,有說有笑的生日晚會開始了,我和爸爸舉杯祝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