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裝在木箱里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木箱里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回來了”

  “來,快來看看,看看這個木櫃好不好”。

  一進我房間的門,就看見一個很老的大木櫃,黑不溜秋地橫在我面前。“媽,這是什麼呀?真難看!”“這是媽媽專門從老家帶來給你裝衣服的,為了這個柜子我整整忙了一上午。”“這麼難看的柜子,黑黑的,上面還嵌着幾朵假飾的花兒,兩邊的花紋也不一致,太丑了!你把它運回去吧,我不要。您看放在這房間多麼不倫不類的。”我小聲的說。

  “什麼,你讓我再運回去?為了這個柜子,我可費了不少心思,擦洗,除塵,加定釘子。我可一上午都沒休息。”“那,就放在您和爸爸的房間去,放我這兒,難看死了!”媽媽見我固執的很,有了些煩惱:“什麼是都由着你呀!要知道這個柜子可是和你吧一起見證着歲月的腳印,與我們一路走同行今天,特別提醒的是,即使傢具和一些生活用品時新了,先進了,豪華了,但是過日子還要簡樸,不能忘本。”接下來,我和媽媽的爭吵聲及爸爸的笑聲攪和在一起。

  媽媽走出了房門,深深嘆了一口氣。我任然認為我沒錯哦,便背起書包上學了。

  放學了,用手摸摸額頭燙,我感冒了。下了樓,我想媽媽一定不會來接我了,中午和媽媽鬧得那樣僵,她一定不會來接我了。我嘆了一口氣,沒精打彩地往前走。一出校門,一抬眼,且發現媽媽一如既往地坐在摩托車上,笑眯眯的注視着我。我坐在那那身後,那樣幸福,暈忽忽的感覺也一下清醒了許多。你不知道,一個人生了病,她是多麼希望親人的關懷。何況,這是一個剛剛和她頂嘴的女兒!

  回到家裡,回到自己的房間,再次打量着這箇舊木櫃,它是老了些,也落伍了,然而它裝進了母親對子女的愛,裝進了上一代對下一代的良苦用心。我發現了我思想有毛病,比感冒嚴重得多。媽媽,你給我的哪裡是一個舊木櫃呀,分明是一份沉甸甸的愛,一份與日具新的關懷

  岳西縣天堂初中初一:朱穎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裝在木箱里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木箱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