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昨天、今天、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昨天、今天、明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珍藏昨天,珍惜今天,憧憬明天。——題記 

  命運的起伏就像音樂的旋律變化莫測。 

  我輕輕的,輕輕的打開大腦撥動我的記憶神經,試着用心慢慢的,慢慢的抹去覆在上面的一層薄薄的灰塵,鎖住了多年的往事歷歷在目,裡面有着我的努力,奮鬥,歡笑,眼淚,也有那帶血的一幕。做錯的已經錯了,傷害的人已經傷害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也只有在那一刻我可以更清晰的看清自己。現在回憶對於我來說固然是痛苦的可也有幸福的一面,我不想因為要迴避那痛苦的一面而做一世的糊塗蟲,到老也不能更清晰透徹的了解自己的陰陽面。可我也不想時不時將它搬上記憶的舞台而沉緬於過去,那樣的話一個人活的太累太深刻太孤獨寂寞了。讓覆在記憶上的灰塵搽乾淨之後,往事堆積的多一點之後,灰塵厚一點之後,再一個人有滋有味的慢慢的細細的品味,那時候就像在喝一杯摻了一丁點糖的咖啡,苦苦的,甜甜的,香香的。 

  如果不是昨天的那一幕,今天的我肯定還在為堆積個人財富而勞碌奔波。而事實上今天的我由最初的怨天由命到後來的聽天由命再以後的不得不安於現狀到最後的重新來過,也就是今天的,現在的我。我渴望知識,希望多學點東西,現在的我在物質上窮的叮噹響,不能再在精神上也一貧如洗。以前窮的只知道堆積物質上的財富,現在窮的只知道堆積精神上財富,將所剩無幾的錢用來買書,在書中我找尋到了安慰,在書中我得到了快樂,在書中我學到了知識,在書中我找到了真正意義上的財富。如果說我現在學再多的知識都是多餘的,派不上用場的,我想就當是小小的自我價值的實現吧。我不想庸庸祿祿過一生,每天能在知識的海洋中徜徉,總比整天腦中空空如洗要豐富精彩的多。我想說的是活着就是好就是幸福,每天能有這麼多的好書可以讓我品味。 

  對明天我不敢抱太多美好的奢望,不測風雲的事已在我身上發生過一次,命運的起伏實在是難以預料,不過有一點我必須去做,也一定要努力做到;試着去獨立,學會承受一切。昨天的努力是為今天,可今天,昨天的一切對於我來說是零,今天我得一切從零開始。 

  如果要說自己對昨天的一切一點都不留戀不懷念,對今天的一切感到非常滿足,對明天未知的一切不惶恐不害怕的話,未免顯得有點冠冕堂皇,撒謊成份多一點,可我既然還活着,要活下去,就不能太多拿昨天來折磨自己拿明天來嚇唬自己,重要的是今天,我必須看清今天,踏實走好今天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昨天、今天、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