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 標籤:班上的作文 一天早晨作文 早上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原來那個座位是小明的。在級任老師的告知下,我們才知道小明缺席是因為家裡發生了一場火災而導致他進院。我們頓時感到非常傷心。

  我們決定去醫院探望小明。探望小明之前,我們合資買了一束鮮花和一籃水果以表達心意。

  進到醫院門口,一陣陣濃烈的藥味撲鼻而來。我們先到櫃檯詢問小明的病房后,便往病房的反方向走去。之間小明面色凝重,憔悴的臉上流露出傷心的樣子。我們先把水果和鮮花送給小明並慰問他的病情。

  我們和小明談了一陣子便向小明告別了。告別前,我們吩咐小明多休息,安心養病,不要擔心學校功課因為我們會為他補習。

  我們希望小明早日康復,像平日一樣回到學校上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早上,班上有一個座位空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