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的芬芳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勞動,小草的翠綠離不開春雨的無私奉獻,我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老師對我們的關心。

  我很喜歡教我們英語的王老師,她十分年輕,頭髮又黑又亮,從不化妝,給人一種清水出芙蓉般自然的感覺,再加上長得有些嬌小,從背後看去就像個六、七年級的學生。王老師待人十分親切、熱情,對學生說話都是以一種商量的口吻,從不發號施令。她上課講解非常仔細,下課認真批改作業,尤其喜歡讀書,看見同學們有了好書,就微笑着去借,從不擺老師的架子強硬去要。下面我就舉兩個例子來說明一下王老師對我們有多麼和藹可親吧。

  英語課代表馬晨宇和於寧宇跟王老師是好朋友,有一次王老師看見她們倆在看書,就問是什麼書。她倆說:“是《兒童文學》,可好看了!”王老師就向她們借了一本,沒想到一看就入了迷。馬晨宇她倆就幫王老師借了許多《兒童文學》,王老師還專門向她倆道了謝呢!怎麼樣,王老師溫柔吧?

  還有一次英語課,好幾個同學不會讀第三單元的單詞,王老師耐心的教了好幾遍,可他們就是不會。王老師心急火燎,下課後專門給那幾個學生補課,直到他們學會為止。我們老師對學生很用心吧?

  花兒以迷人的芬芳回報園丁,小草以濃濃的翠綠回報春雨,我就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