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了魏巍的《我的老師》,作者娓娓道來,向我塑造了這樣一個老師的形象:溫柔而美麗。

  這兩個詞語使我立即想到了我們的語文老師:雷老師。

  記得上學期初開學上第一節語文課事,雷老師用生動的語言把我們領進了另一個世界,我們彷彿看見有一扇門洞開着,這就是文學的大門。上完這一節課後,我就對她產生了好感。

  說起來有些慚愧,起初,她對我們很嚴厲,作業布置得稍稍有點多,同學們便不住的埋怨。但是在一次與她談話中,我才明白其實她是希望我們學好!

  後來同學們也慢慢地明白了老師,明白她是恨鐵不成鋼,為了不辜負她期望,我們就用課餘時間一點點的摸索語文,探究語文,成績當然可想而知!

  當今天我們探究“蔡芸芝先生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你的老師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們四個依次回答了這兩個問題,便圍繞問題一點點的聊,最後聊到:

  “人不能只看外表,外在美,外在美不是永久的,美還有一種形式,那就是內在美,現在三個老師中,雷老師是最符合‘溫柔而美麗’這個詞,雷老師現在對我們多好啊!”

  我們四個說這話時讓後面那個小組聽見了,他們組組員也頗有同感》

  這不這是我們八個人的心聲,這更是全班同學的心聲!雷老師,我們一定會學好語文的,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陝西渭南蒲城縣城關鎮初級中學初一:何佳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