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魚離不開水,樹離不開土,而我們卻離不開您。

  您就像春天裡的微風,把知識和蓬勃吹給我們;您就像夏天裡的暖風,把朝氣和靈感送給我們;您就像秋天裡的涼風,批改我們的作業和試卷;您又像無情的寒風,審視我們的錯誤和缺點。是您給了我幸福,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個好成績,高興地合不攏嘴,就連上課心裡都美滋滋的。但是高興勁沒持續幾天,就被又一次的測試成績給打破,這次我的成績不及格,頓時心裡的高興勁被重重的擠壓了,只留下沮喪、難過。這時,您走過來,安慰我說:“一個人過去的成績並不代表未來,只有努力奮進,才能取得好成績。並且心裡還要不斷地提醒自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人只有謙虛才能進步,驕傲、自滿只會使自己退步。”老師的一番話打動了我,從此我不在那麼驕傲,一有問題就問老師或者同學,成績也漸漸的提高了。

  老師,是您在我陰暗的心靈里,給了我充滿希望的光芒;是您在我失望時、沮喪時,給了我勇氣,讓我重拾信心。老師,花兒需要陽光的沐浴,才能更鮮艷;小草需要雨露的滋潤,才能更碧綠;而我們需要您的指導,才能夠在知識的海洋里漫步。

  老師,謝謝您傳授給我知識,教我人生哲理。

  我愛您,老師!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黃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