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們走進了我們的中學生活,站在了全新的起跑線了,跨進了校門,環視了一下校園,美麗的校園使我覺得格外溫馨。第一件事就是看自己分到了幾班,然後去到自己的班主任報名。

  報完到就開始軍訓了,軍訓之後老師陸陸續續來了

  ‘上數學嘍“一個中等的身材,金黃的頭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點綴兩條濃濃的眉毛,年齡在30上下的女老師進來了,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夏老師。

  夏老師對自己的工作極為負責,班上每次收的作業,她都會按時的批改完,從不拖欠。如果有學生遇到不會的問題向她請教時,她總會耐心地為你講解,直到你弄懂為止。不僅如此,有時我們在做題時,她還會主動來問問大家,如有不會的她便會立即為你排憂解難

  在講台上,她是一位優秀的好老師,在課間中,她是我們的大朋友。

  夏老師在同學們的印象里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她不僅是學生知識的傳授者,更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初一:滕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