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時我們認識的第三個老師就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劉老師!我們班的人都認為劉老師是我們認識的幾十個中最年輕的一個老師,也是最漂亮的老師!我們天天跟劉老師打的招呼最多!

  她那眼睛里流出了柔和的目光,有時會戴一個眼鏡,耳朵比較小,她的腰有點像一部小說中一個人說的小蠻腰。偶爾會帶我們在課堂上玩一兩次遊戲。而且劉老師的性格像眼睛中流出的柔和。每天臉上都會有笑容。每天都非常開心。在劉老師的課堂上班裡總會有一點點笑聲,我們班上的人都喜歡她的課,因為她上課非常有趣,也很好玩!

  還記得那一次,後面坐了很多的聽課的人,每個人的手裡拿着記錄本認真的做記錄。為了要做公開課,凌老師精心準備的演示文稿,和我們一起去上公開課,在上課時我們們沒有笑聲,因為我們都知道公開課是關於老師和我們的很重要的公開課。剛開始上課時大家都非常緊張,一個個正襟危坐,沒想到後來老師竟然和我們做遊戲,我們都忍俊不禁但還是都忍住了,因此我們也讓凌老師上的那次公開課圓滿的結束了。

  從那次以後我們上她的課每次都認真聽課,沒有一次像以前那樣子,經常有笑聲。現在我們嘴最想上的課就是凌老師的英語課了,也有趣。我愛劉老師

  初一:131899475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