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高爾基曾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我們身邊,老師的愛把我們包圍着,使我激動而又欣喜,驅散了所有的憂鬱和苦悶。

  有這樣一位關心學生、認真負責的老師:胖胖的,一頭捲髮,兩隻火眼金睛隨時觀察着四周的情況,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生病了並堅持來上學,李老師很關心他。上課時,他忍不住嘔吐了,所有同學都望着他。有的同學捏緊了鼻子,有的同學在竊竊私語,表示對他的不滿。而就在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的時候,李老師三步並成兩步地走向他並拿起拖把把那兒清理乾淨,還對那位同學說了幾句關心的話。這時的教室鴉雀無聲,所有的同學都被此時的情景感動了,一種奇異的力量湧向心頭,李老師就在默默無聞的教我們怎樣做人。

  李老師不僅是一位關心同學的老師,還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

  每堂課,她講得栩栩如生,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她彷彿是一位魔法師,讓每堂課變得生動有趣。每天下午,她讓我們默寫,給我們聽寫,寫完了並即時給我們批改,錯誤的讓我們改正。一些時候,她還給我們做一些閱讀題,讓我們在這無邊無際的書海里遨遊,給我們灌輸一些課外的知識。有一天,有幾位同學因為沒有完成作業在教室里補,李老師也一直沒有走。教室外,凜冽的寒風呼嘯着,如牛毛的細雨下着,教室里仍然看見里老師的背影,等到每位同學走了之後才離開教室。李老師工作是那麼負責,這真是令人感動啊!

  李老師啊,您正如杜甫所說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樣,是那麼的偉大。我們在您的培育下茁壯成長,您用無窮的愛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

  六年級五班 白瑞祺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