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千古以來,讚美老師的詩歌不計其數,“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養育出了多少英雄人物,老師成就了多少輝煌,老師又是何其偉大!

  在我記i憶深處,最難忘的便是我的啟蒙老師—郭老師。

  她很漂亮,靈氣的眼睛,甜美的笑容,我們總愛圍着他,聽她講故事,一起穿越到書中的森林小溪中,和小紅帽一起采蘑菇、聽百靈鳥在歌唱。他帶着我們到過許許多多奇妙的地方。

  最難以忘懷的事,應該是剛走進幼兒園的那幾天。從小,我就是個戀家的孩子,到了幼兒園,即使知道晚上還是會回到家,即使其他小朋友都熱熱鬧鬧的,可我還是害怕的不搭理別人。直到有一次上寫字課,我無助地看着老師的嘴一張一合,淚水又涌下來模糊了我的眼,就連老師漂亮的鵝黃色裙子也模糊起來。

  郭老師通過我媽媽終於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掉眼淚。我記得她牽着我的手到園裡的滑滑梯上玩我從來不曉得幼兒園還有這麼美麗、這麼好玩的地方,我樂此不疲地奔跑着。後來老師又拉着我的手說了許多,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可那以後,我變的活潑開朗,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我發現了更多美的地方,我們的小操場、小舞蹈室,鑲藍邊的連衣裙校服,我通通愛上了它們,愛上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老師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睡覺時,她和我們一起躺在小木床上,我們都愛擠到他身邊去睡,好似在她身邊入睡會做一個好夢,會睡得沉沉的。事實上,郭老師身上淡淡的幽香真的讓我們睡得踏實、安穩。

  老師是我們成長中重要的伴侶,是人生中指引我們到達彼岸的燈塔,是不斷發光發熱給我們能量的太陽。在幼時的我小小的世界里,我永遠忘不了郭老師,忘不了記憶中那抹淡黃的身影。

  初一:郝穎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