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數學,更喜歡新來的數學老師——石老師。 

  我從小就習慣用左手寫字,可是字卻總是寫得歪歪扭扭,雖然媽媽送我去練字,但是,一到寫作業時,就又寫不好了。為此,沒少挨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我本來很喜歡數學,可是總挨批評,有時就提不起興趣了。 

  這學期開學時,我們班換了位新數學老師。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她的課怎麼樣,她就來了個下馬威,要求我們上課不許搗亂,專心學習,思維要跟上老師,還不許上廁所。大家心裡一沉,都覺得石老師很嚴厲,這學期數學課完了。 

  開始上課了,內容是分數的乘法,石老師拿出一張紙,對摺一次時,問大家:“現在這張紙剩幾分之幾?”大家異口同聲說:“二分之一。”石老師又將紙對摺一次,問:“現在這張紙剩幾分之幾?”這次,同學們的答案就五花八門了,有的說四分之一,有的說二分之一,還有的說二分之一的二分之一。這時,石老師說“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講的主題——分數的乘法。”我們被這樣的開場吸引了,課堂上,大家的思維都很活躍,我更是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而石老師也注意到了我。一節課的時間似乎比過去短了很多,下課鈴響了,我們還不願意結束這一節生動的數學課。以後的課堂更是如此,大家都開始盼望着石老師的數學課。 

  前幾次數學作業,我寫得可認真了,還得了一些“印章”,但是,最後一次考試,沒考好。要開家長會了,我的心情很忐忑,不知道媽媽回來又要怎麼批評我了。出乎我的意料,媽媽回來時,我看到的是媽媽綻開的笑臉,我莫名其妙。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石老師特別喜歡我,知道我學習很認真,對數學特別發自內心地感興趣。不要因為字寫得不好總批評我,要保護我的學習熱情,挖掘潛力。我聽了之後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真的很感謝石老師對我的鼓勵。 

  我一定要學好數學,也要努力把字寫好。 

  現在,我仍然喜歡數學,更喜歡教數學的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