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對我非常好,她很關心我,她叫陳翠玲。

  陳老師很關心我,只要我一走開,陳老師就急的蹭蹭跳,我隨便舉個例子吧!

  是這樣的……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報了培訓班培訓畫畫……

  有一次,我遲到了,同學王菁也一樣。於是我倆開了個小差,也沒有告訴老師就溜到廣場上一個秘密的地方玩去了,我們忘了時間,被老師“罵”了頓,那並不是罵,陳老師說:“你們怎麼出去玩去了,也不告訴我一聲?”,我怯聲聲地說:“老……老師,我……我看……看見門關着,就……就出去玩……玩了。”說完,我們就低下了頭。可陳老師並沒有罵我們,只是溫和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對我們說:“好了,沒事就好,以後不準偷偷跑掉了!”

  我偷偷地看了看陳老師,只見她心平氣和地看着我們,好像在等我們的回答。我慢慢地抬起頭,對陳老師很困難地笑了笑,說:“嗯!”王菁吃驚地看着我,陳老師會心地笑了起來,說“能承認就行,剛才,我一直在等你們的這個字。”說完陳老師把我們送回家,走了。

  你們說,我的老師對我們好不好呀!

  指導教師:郵政編碼:734200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