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就像紅燭,燃起了我們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您就像園丁,養育着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您就像綠葉,襯托着我們這一朵朵紅花,卻委屈了自己,直到成功的終點。

  我們班有一位知識淵博,對我們和藹可親的好老師,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里透露着對我們的關愛,老師為我們的學習盡心儘力,時時刻刻關愛着我們。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張秀梅老師。

  有一次,上課我們組的總分得了全班倒數第一,是因為上課我們組沒有舉手,張老師在下了最後一節語文課後,嚴肅的說:“這周最後一名的是三組吧!”老師用的是肯定句。沒有人告訴老師答案,但老師的答案是對的,是因為張老師為我們每一次加減分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老師知道我們每一個組的分數。“你們放學後到我們的辦公室來。其他人下課。”老師說完話就回辦公室了。

  下課後,我們忐忑不安的來到了辦公室。我們到辦公室時您正在給我們判周記,見我們來了,急忙放下手中的紅筆,讓我們圍攏過去。老師說:“孩子,知道你們為什麼會留下嗎”老師的聲音很輕,但還是有些異樣被我們聽了出來,一定是老師不舒服,我們想。張老師身體不好,但對我們很好,原來地理老師跟我們說過,張老師在教上一屆初三時曾經動過一次手術,至今身體還沒恢復好。而現在張老師也經常是帶病來為我們上課。想到這些,我愧疚不已,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卻上課開小差、不聽講,得了最後一名心裡還怪老師,真不應該!

  老師,您是那辛苦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是為了讓我們開得更燦爛,您為我們費盡了心思。老師,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老師,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老師,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辛苦了!老師!

  初一:菁朦紫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