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傳授知識來哺育我們的辛苦園丁,也是老師讓我知道人生當中的對與錯,是我的紅綠燈,該怎麼做,也是老師教我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是他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讓我和無數的國王交上朋友,讓我難以忘記和他們在一起的快樂生活,也忘不掉,在其過程中,老師對我的忠告和關愛,就是他讓我感到他是我所認識的老師中最偉大的一位,就是他讓我哭又讓笑,就是他-_馮振興.

  他就是我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小考前,誰者是最緊張的,但是,我卻不一樣,因為在課上,我體會到了喜怒衷樂,自然,我覺得很輕鬆,緊張的氣氛大概已經跑到了九霄支外去了吧!

  有一次,發成績單時,當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楊虹獲得了全班第一名,但是是倒數第一,57分."天啊!這對我是多麼在的打擊啊!從小到大,我從沒考過這麼慘!我的心都碎了.我低着頭上前拿試卷,看到老師那不語的面孔,心裡更不是滋味.一拿到試卷,我的淚水就涌了出來,小時候,有了"愛哭鬼"之名,我不得不控制自己的情緒,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反我的淚水止住,再加上老師課上講評試卷時,說到:"某某同學連最簡單的都做錯,不知道是腦筋長在哪了."然後,眼睛一瞪,那種感受比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更難受.世上最痛苦莫過於被老師拐彎抹角罵了,那比直接被罵還要難受,這樣,我熬到了下課……

  "別哭了,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你只是向成功邁了一小步,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一小步等着你,難道你就要從這裡跌倒嗎?"我不要,我不服氣!""對了,就是這樣!去放鬆一下吧!"我看到了老師對我的好和對我的愛,但是,課上與課下,根本就是兩個人!原來,老師就是要讓我刻骨銘心,現在,我才發現他的用心良苦.

  課上嚴父,課下好友,就是他,我的老師.

  松源中學初一:何嘉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