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教我們語文的劉老師很優秀,她三十多歲,中等身材,兩道又黑又粗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睿智的光芒,劉老師一笑起來非常漂亮。

  下課時,她跟我們有說有笑,擺弄着各種手勢,讓我們猜是什麼動物,只見她雙手一交叉,就變成了鳥,一隻手張開,另一隻閉合,又變成了蛇……有時,她會拍拍我們的肩膀,摸摸我們的頭,讚揚我們幾句,讓我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上課時的劉老師,像變了一個樣子,她神情認真,一絲不苟。當我們認真聽講、專心致志的時候,劉老師就會滿面笑容地表揚我們,鼓勵我們繼續努力、認真學習。

  當有些同學開小差時,她就會溫柔地提醒,叫我們集中注意力,當我們有問題時,可以大膽地提出來,她就會和我們一起討論,然後認真地給我們講解,牽着我們的手,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殿堂。

  劉老師風趣幽默的課,我們愛上,我們愛聽,我們將在劉老師的帶領下,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三年級:善良的人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