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徐澤浦 

  今年9月初,我就要離開父母,到異地去讀初中,而且我將要住在一個陌生的老師家裡。我的心裡既興奮又擔心,興奮的是我要和老師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以後我的成績一定很棒。擔心的是怕老師很兇,很嚴。到了異地之後,我就見到了我那盼望已久的老師——章老師。 

  第一次與章老師見面,我就覺得既熟悉又陌生。章老師五官端正,眉清目秀,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副深度眼鏡,看上去很嚴肅的樣子。因此心裡有種怯生生的感?。但在往後的相處中,我更加了解我的章老師。 

  剛來幾天,章老師對我很熱情,以後的日子,章老師變得較嚴了,把我當成了家裡人,當成了自己的兒子。好像歡慶典禮結束了,就這一點我就感覺到老師很敬業。還有一點,章老師並不是和我在同一所學校的,可這並不影響章老師對我的態度,依舊是那麼關心我,照顧我。 

  在學習上,章老師是很嚴格(真的,比父母還嚴呢)。開學第一天就要我寫作息時間表和學習目標等等,雖然當時我心裡有些厭煩,(在家父母沒要求過這樣做)但是,我心裡很明白,章老師是為了我好。在學習目標上,章老師跟據我的學習情況制定不同時期的目標,開學初她要求我成績在班上前三名,半期考我達到了,老師表揚了我,又分析了我的不足之處,重新制定了目標——年級第一。 

  在生活上,章老師更是那麼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因玩水而生病了,發了燒。雖說度數不高,是低燒,但在章老師的陪同下,我不得不去看病。到了診所,醫生開了葯,並囑咐晚飯後服一次,十二點再服一次。晚飯後,章老師拿着開水和葯,讓我吃藥。半夜,章老師來到我的床前,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不燙了,又看我睡的那麼香,就不忍心叫醒我。第二天,我又發燒了,醫生指責章老師,半夜沒讓我吃藥,藥力不夠·····但我並不怪老師。章老師還在家裡熬自己配來的草藥,連續讓我喝下三大碗,我睡了一覺,出了汗,病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章老師,既樸素又敬業的章老師,千萬好老師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