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過第一次,有第一次做飯,有第一次滑冰……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第一次就是包餃子。

  那天,媽媽正在包餃子,我看了一眼,然後心想:包餃子可真簡單呀!我對媽媽說:“媽,我也要包一個。”媽媽很快地答應了,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看看我包的,不是餡多,就是餡少,不是皮薄,就是皮厚,看看媽媽包的,就像精神飽滿的大將軍。挺立在站場上,而我的呢?還沒到戰場就趴下了。我真羨慕媽媽包的餃子,媽媽包的餃子,站在那,一動不動,好像正在接受嚴峻的考驗,我包的呢?已經兩腿發軟,像打了敗仗似的,不敢抬頭見人。我又包了一個,我把兩邊捏住了,可是它那飽滿的肚皮卻露了,我嘆道:“真難呀!”我有點泄了氣,媽媽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聽后我點了點頭。

  媽媽教我包餃子,先把餡放在裡面,不多也不少,接着先捏緊一頭,在捏令一頭,就這樣一個餃子包成了,這下我的像打玩勝仗回來的將軍,我開心的笑了。可是,一時失手,餃子又成了一個沒精打採的戰士了,餃子下了鍋,雖然有的以經壞了,但是吃着還是挺好吃的,雖然餃子沒包好,但是吃着自己包的餃子還是美味可口,我開心的笑了,我經吃了蜜還甜,那笑意更純真,更可愛了。

  包餃子可真難呀!“看花容易,繡花難”,這句話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