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醒,就聽到了爸爸媽媽在那爭吵着,我迷迷瞪瞪的走了過去,一問才知道,原來爸爸在鬧鈴沒有響之前就把媽媽喊了起來,哎,原來是因為這一件小事。

  我這一家,就是這樣,總會為一些小事情爭來吵去,這不,剛吃完飯,爸爸媽媽又在為今天誰刷碗吵了起來,他們都有不刷的理由,例如爸爸,他說,我已經連續刷一星期的碗了,今天該輪到我媽媽了,然而媽媽也不甘示弱,說,我每天都做飯,總不能我還做飯,還得刷碗吧。

  結果爭來爭去,變成了我刷碗,因為我也不做飯,也不經常刷碗,哎,躺着也中槍啊,不過仔細想一想,我也長大了,也該為爸爸媽媽分擔一些事情了。

  這就是我的家人,開開心心的一家人。雖然有小吵小鬧,但是卻十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