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已經貼好對聯、福字,掛上了紅紅的燈籠,這一切都說明在等待除夕的到來。這不,我家已經在忙活了。

  今天除夕應該吃餃子,可餃子從哪來呢?那就得自己動手了。媽媽決定全體成員出動一起包餃子。

  餃子團一滾到案板上來,我們大家就立即搶,我也搶到一個,就急忙擀。 不一會兒,一個不薄不厚圓圓的餃子皮兒就出來了,這下我可樂兒了。

  我一看其他人,都擀了三四個皮兒了。

  我不甘心,拿起一個餃子團就擀。“呀!”一個圓圓的餃子皮兒被我擀成了方形餃子皮兒了。我急忙給餃子皮兒“整形”,餃子皮兒又回到了圓形體態。包餃子可千萬不能着急啊!

  我已經厭煩了擀餃子皮兒,就學着包餃子。我想這包餃子一定非常簡單吧!我拿起餃子皮兒,把它平平地放在手心上,像媽媽一樣拿起勺子,舀一點餡兒放在餃子皮兒中間,然後小心翼翼地抹平,拿起一邊向一邊對摺,栽使勁一摁,“糟糕!”兩邊出餡了!我又摁兩邊,可皮兒已經完全包不住餡兒了,這下可闖大禍了!

  晚上,吃着香噴噴熱騰騰的餃子,看着春晚,好溫馨。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