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犯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犯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十分的瞌睡。早上的時候,我準時就起床了,感覺精神十足,就像是一個活力四射的小太陽一樣,吃飯完就去學校上課了。

  沒有想到的是,上午第一節課我就開始犯困了。老師給我們正講着文言文,我漸漸的感覺一陣困意向我襲來,我努力睜大眼睛,強迫着自己去看書上的文字,努力想跟上老師的思路,可是沒一會兒,我就覺得老師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我的視線也變得模糊起來,正當我快要睡着的時候,同桌使勁的拍了我一下,把我弄醒了,她小聲的跟我說老師剛剛往我們這邊看了好幾眼,應該是看到我瞌睡了吧,於是我睡意全無了,精神也好了,趕緊老老實實的拿起課本聽課。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的精神狀態這麼的不好,肯定是和昨天晚上熬夜有關,我今天一定要早點上床睡覺才行了。

您正在瀏覽: 上課犯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犯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