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稻草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稻草的一生是很短的,春末夏初的時候,嫩禾苗被插到田裡,它們輕輕地在微風中擺動,好像在跳着舞,做自己的美夢…… 

  炎熱的夏季來到了,稻草知道自己挑起了一副重擔——培育種子。它把自己吸收的營養慢慢地輸送給稻穀。炎炎的太陽炙烤着它,它咬緊牙一聲不吭;暴風雨襲擊它,它頑強地和暴風雨作鬥爭,不讓稻穗落地;乾旱的天氣威脅它,它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裡,毫不猶豫地將水分送給稻穀。 

  秋風送爽時,稻子成熟了。一粒粒飽滿的稻穀壓在它細細的身子上,它的身體在一天天地憔悴,可它毫無怨言,反而躬着身子頂起頭上的稻穗。 

  金黃的稻穀入了糧倉,得到了人們的愛惜。稻草卻被送進爐膛,供人們燒水做飯;送到牲口槽做飼料;送到紙廠化成紙漿,做成紙張供人們學習工作用……它的一生都獻給了人們。 

  我愛稻草,更愛稻草似的默默奉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稻草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