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韓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韓國游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今年暑假在韓國留學的舅媽邀請我們去韓國旅遊。

  韓國是個很注重禮節的國家,當遇見長輩、親人甚至一個彼此不相認識的人時,當地人都會微微鞠躬,臉上洋溢着溫暖的笑容。韓國人還注重在家裡的禮節。進了門,首先要脫鞋子,穿着乾淨的襪子,盤腿席地而坐。他們有喝下午茶的習慣,古色古香的鏤空托盤裡盛滿一杯杯淡綠色的茶水,上面漂浮着幾瓣茉莉花,沁人心脾的香氣逸出水面,絲絲縈繞在鼻間,輕輕吐納,便有一種清涼爽口之感,這古老的茶道,是韓國人注重修身養性的一個極其重要的一面。

  韓國的飲食非常有特色。冷、生、辣是其三大特點。大多數當地人熱衷於冷的食物,所以冷麵在韓國非常流行,一大碗龍鬚面加上冷冷的湯汁,吃起來特別有一番風味。韓國的燒烤一向著名。一家人圍着一個矮桌子盤腿而坐,桌子的中央有一個網狀鏤空的鍋底,打開火鍋,直接放上肉塊在火上燒烤,當鍋中瀰漫出肉的香味時,就用特製的大剪刀將肉塊剪成幾片,在用傳統的扁的銀筷子夾起來就可以嘗到美味了。

  韓服讓我大開眼界。做成半圓形的頭髮上佩帶着幾隻黃花,短小的上衣上系著一個精緻的蝴蝶結,最後是一件寬大的褶皺裙,變構成了一套典型的女性韓服款式。而男裝則由一個黑色的高帽、一件過膝的長衣和長褲以及長筒靴組成。

  韓國對青少年提倡“狼”式教育,父母對子女只提供最基本的學習生活條件,任子女在艱苦的條件下成人成才。我和父母在韓國期間,當地學生在沒有父母任何幫助下,自行組織帶領我們參觀韓國。

您正在瀏覽: 韓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