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電視犯困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犯困的姥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七十多歲了,別看她年紀大,平時的時候精神好着呢,可是一到了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她就開始犯困打瞌睡了。

  我們全家一開始坐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姥姥還是興緻勃勃的,是不是沒有看明白或者沒有看清楚的地方還會一直問我們是怎麼回事,讓我們給她講解劇情。可是沒過多久,姥姥就困了。她閉上眼睛,頭一直往下栽,像極了在課堂上犯困的孩子。有的時候,姥姥睡着睡着,還會流出來口水,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把姥姥叫醒,讓她回屋裡躺床上睡覺,可是姥姥偏不。她醒了之後就又強打着精神和我們一起看,可是沒多久就又睡著了。

  我猜想是姥姥很想和我們在一起坐着,可惜的是她對電視上的內容不是很感興趣才會犯困的吧,以後我們要多跟姥姥講講電視上的內容,讓她也能看得明白。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犯困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犯困的姥姥 暫無評論